close

A咖童星在我家



很妙的一部日劇,那天很突然的在電視上看到播出

因為很久沒看到友坂理惠了

所以我就忍不住又看了這部日劇

我喜歡日劇的簡短,不拖泥帶水的。



這部片是帶點感人的親情劇

小女主角,杏,笑容真的是很職業

一開始我倒是很不喜歡

超聰明又早熟的個性

任性的公主病卻又貼心

小小年紀怎麼會這麼成熟呢

看到後面愈覺得這小女孩真會演,很帶動人心的眼淚



自私的父母

讓年紀還這麼小的女兒獨自承受這麼大的重擔

看了都讓人鼻酸了



說實在,如果不知道這是一部親情戲

還真擔心這會不會是老少配的劇情



不過,友坂理惠在戲裡的角色怎麼總是感覺重要,但卻又無法讓人在意她的存在

我的野蠻媽咪 我都還沒時間看,有空再來看一下好了。






我超喜歡的這首歌,這mv整個拍的超性感

尤其找到的這mv還不錯,有羅馬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