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為今天的火氣大跟老闆道歉

因為我真的是忙到超生氣的

每次出馬來西亞的貨都要趕成這樣

好不容易快弄好了

又改東改西的

害我晚下班

也delay報關的小姐

 

而且最氣的是今天的電話到底是在多什麼鬼啊~

都是詢價沒訂貨的就算了 電話聲音不是小就是吵

你說我生不生氣 這份工作真是把我的脾氣都磨出來了

 

我相信明天要出貨前一定又會趕出問題

比如說不早點叫車

或是明明要出的貨又趕不及中午截關之類的

 

請給我平靜的週五好嗎~

不要催貨 不要吵鬧的對吵聲 

不要接連不停的無意義電話聲

不要有白目送貨司機堆貨鏘鏘聲

不要讓我火氣再大了 

我超怕我生氣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