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的補假日

所以今天莫名的電話也多了

平常星期六電話幾乎是不響的啊~

 

今天工作很沒重點 

因為小忙碌讓我不知道我今天做了什麼 

倒是讓我很認真的打掃了一次辦公室

然後讓我想到忙碌了近二個月

自己的房間都還沒時間打掃

都要長灰塵了啊 

 

今天的訂單 有點讓我頭痛

可能有一批要出墨西哥(還是墨而本來著?!)的貨呢

簡單的來說 

就是客戶要求英文版的操作手冊 

我的破英文 讓我很不知所謂

這東西也太專業了吧

老闆你整個也太看的起我了

我連要怎麼把貨送出去都覺得頭大了 

 

無力無力無力~

 

雖然說能外銷到其他國家

我們應該很樂意接這筆生意

但,我的破英文~

如果我英文強一點的話 我大概就不怕

但我是遜遜遜遜咖啊~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