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們的世界裡

看見的我,是什麼顏色?

 

在你們的世界裡

看見了我什麼?

真實的部份或是虛偽的部份?

 

是任性的我

還是過度成熟的我

 

是無厘頭的

是沉悶的

是愛哭的

是問題多的

是愛耍脾氣

是愛放鴿子

是沒目標

是孤獨

 

 

想幸福

想自由

想擁有

想要被懂

想了解別人

 

不聽話的

愛反駁的

 

懶豬

嗜吃

貪睡

 

簡單又複雜的,我

 

 

dear

你們能給答案嗎?

 

 

嘿,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