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深刻的覺得自己有種被大家背棄的感覺

雖然他們並不懂,雖然跟他們其實沒關係

但我想哭的情緒,不斷湧上

我討厭討厭討厭這一切!

 

我想要有個給我擁抱的好朋友,跟我說:一切都會過去的。

但我沒有。

 

我哭啊,我看著電視哭

因為我想念,原來我喜歡那種有愛的感覺

 

 

今天剪頭髮真是太失敗了

一般來說,我剪頭髮就是為了想改變一下心情

偏偏設計師搞砸了

雖然他很認真的在幫我剪髮

我已經不介意他很娘的聲音

結果他居然大口在我脖子吹風

把我嚇到了

 

 

今天的情緒是這樣的起伏

很慶幸我宣洩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