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太多不順心的事

 

睡不好的覺

 

冒出來的痘痘,

連帶影響的皮膚變差了一點點

 

天天都不正常的拉肚子,

讓我短期不敢喝鮮奶

 

被業務盯著臉看的不舒服感,

可以告訴我是不是我臉哪裡有髒髒的嗎?

 

大馬客戶來a東西的不悅感,

如果是貨款付清也就算了,重點是還累積過多

 

豬頭的先生,明明聽到有瘋狂的狗叫聲,

還硬是要開門進來,是想被狗咬嗎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累了~

為什麼我要碎碎唸?

因為唸完之後,我的心情會好一些

我就不會再在意我的不順心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