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小到大

從來就不會羨慕別人

即使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擁有,我卻沒有

但我並不羨慕

而是努力做好我自己

 

突然的

羨慕起朋友了

 

其實,我一直很驕傲我唸了行流這門科系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也許我沒有很認真在看那些書本上的定義

但是,我很喜歡我在課堂上學到的一切

 

但很可惜的

畢業後,我並沒有投入行銷這份工作

反倒是比較偏向物流去了

 

但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投入行銷這份工作

只可惜,在這方面,我一直沒這份好運

因為需要經驗,因為需要語文能力

所以,社會上,永遠都會有像我們這種

有那麼一點點的夢想,因為無奈

卻永遠沒辦法實現的人

 

曾經有一次,我差點有機會了

但因為這家公司,似乎有點詭異

所以我還是回到原點

 

最終,我沒有那份夢想

我也不再有目標

 

我安安靜靜的接受這份屬於我的事實

好好的做我身為兒女應該做的事

也許將來會有一天,我還有那份機會的時候

我會去衝一次試試的。

 

就如同剛開始踏入社會

一直到現在碰到什麼都不怕的個性

 

看著朋友做的很好

雖然羨慕了

但我還是選擇做好自己

因為,我們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