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來西亞的w客戶

真是徹底的讓我不高興了

老闆說,他們是澳咖

每次貨款都要一直催才會匯

這次我真的體會到了

真的是很誇張

4月明明有二筆貨款,我催了幾次

硬是只匯一筆

下一筆說要下星期跟另一個廠商的一起匯

我個人覺得姑且聽聽就算了~

 

結果,馬上訂單又來

這次還訂超多貨

老闆說,等貨款進來再出,我完全贊成!

結果又來一份急件

要求寄DHL,還好金額是小筆的

不然真不想幫他們趕

 

結果出錯了,明明是他們訂單的問題

硬是想怪到我們這邊出貨問題

想叫我們出這批貨的運費

看來,還連帶東西打算要作廢不付款的意思

要不要這麼過分

 

馬上想辦法回擊

而且還因為我太不高興了

連帶六月的貨款也要逼他們下星期一起匯

早就該給的貨款,已經很好心的讓他們拖了

還這樣賴帳

 

 

如果不匯款,就別想趕我們出貨

早就不想合作的客戶

還被這樣搞

真的很不高興耶~

一樣是馬來西亞的客戶

為什麼G客戶就是好咖

你們就要讓我們這麼為難

大家都合作這麼久了

真要搞的這麼難收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