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好騙

有時,我很聰明

很簡單就看的出謊言

有時,我卻很傻

隨便一句話就唬了我

 

今天打了通電話到馬來西亞W客戶

負責小姐告訴我,剛好要打電話跟我說匯款了

待會要傳T/T給我,我好開心啊~

總算是不需要打電話去當厚臉皮的討債鬼

 

下午FAX進來一份T/T

沒有多想,就以為是W客戶

結果仔細一看,居然是G客戶傳來的

我整個心都碎了我~

 

本以為是W客戶的,沒想到G客戶更準時

還不需要我打電話催

 

說說,我到底還是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今天,趕台南客戶的貨

他們一句今天一定要到貨

我馬上問東問西的要幫他們出貨

結果,最後還是只能明天到貨

我整個白忙了一場

 

 

我真的很好笑

做著無謂的事

沒有人稱讚

沒有人感謝

只有我自己無奈的感受

 

 

 

 

今天的挫敗感.來自我的大舌頭

以前最驕傲的

國中跟高中我可是當過國文小老師

沒想到,現在說話舌頭像打結一樣的發音不標準

超丟臉的



無蝦米讓我的ㄅㄆㄇㄈ都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