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這些沒氣度的客戶

雖然還不知道誰對誰錯

但講話的口氣要這麼不客氣嗎

愈是對我這樣說話的人

我就愈是對你更有禮貌

讓你感受一下 你多沒品 多沒氣度

 

 

身為一個男人

講話講的這麼的咄咄逼人

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都說會找出到底是什麼問題了

你放心啦 不會少給你錢

你才該注意不要來a我們的錢

每次都覺得你是不是抬高我們的價錢

真不想跟你買東西!

 

 

年輕人 這樣怎麼娶的到好老婆~

看看那個是你哥哥吧

人家多有禮貌

為什麼偏偏是你在管帳啊

機車~

 

 

我超不喜歡打電話跟你們訂貨的啦

口氣差就算了

賣東西好像你被逼的一樣

開發票也是你們應該的吧

我管你以前跟會計講的怎樣

現在我做主啦

真是小氣到一個不行耶

 

 

我超討厭沒風度的男人!!

把我惹到整個都要冒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