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找一張CD


真難找


時間過太久了


還是我太念舊呢

 

             090622

----------------------------------------------------------------

 

最近很明顯的我自己感受到

不是簡單的排斥男人而已

更可以說是討厭了

完全就是





拒絕和男人說話


 

             090615

---------------------------------------------------------------

我好像已經沒有辦法控制太多的情緒







就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然後忘記一切的好與不好






我想離開這個城市





或是其實我只想躲起來



簡單一點的方法




把眼睛遮住
把耳朵塞住



 

            09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