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突然的聽說這部片

有出書 有電影版 也有電視版

 

我看的是電視版囉

 

一整個劇情就是讓我哭笑不得

又哭又笑的 我都覺得真累啊

網路說 先看電視版再看電影版是錯誤的

我想也是~

就如同我覺得先看電影再看書一樣

會覺得可惜了些什麼

 

看了電視版就已經哭到一個不行了

聽說電影版更溫馨

 

但劇情一樣的話 我就不會在短期再看電影版的了

不過 我大力推電視版的哦

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

而且男主角整個就是喜感

尤其是最後的那一幕

一家人嚼一口飯居然嚼了三分鐘

真是讓我傻眼的笑了~

 

這部片的內容是我最擋不住的親情

尤其是兄弟姊妹之間的團結

還有對父母的愛

當我看到最後裕回想起媽媽的溫柔的時候

 

讓我也想起小時候 即使是不輕的體重了

我總是喜歡睡在客廳 

然後爸爸媽媽就會把我抱回房間睡覺

 

好好看的一部片

還有第二集是吧~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