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未成年的日子已經是用二隻手才數的到的數目

大學畢業就很順利的馬上踏入這個社會

原本一直很膽小的我 一直覺得自己大概沒辦法面對工作

但一工作之後才發現 遠比讀書有趣多了

因為有很多新鮮事 新朋友

而且過於順利的當上店長 不到半年

但 一切都太過順利與快速

自己的茫然 讓我選擇找新的方向

工作時間 不到一年

 

第二份工作也是很順利的就面試成功

原本以前覺得害怕的工作 卻也是得心應手

本準備要離開了 卻這樣的升上店長 依然不到半年

這一切 依然是順利又快速

這次不是茫然 而是公司的制度不夠完善

工作時間 不到二年

 

第三份工作雖然是短暫

但反而讓我感受甚多

最後真的是疲累了

完全迷失自己的方向

工作時間 不到半年

 

本來想好好的渡假一陣子

看著爸爸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還是必須回歸

只是

我再也找不到我工作時會有的笑容

 

以前即使再累 我都一定還能笑出來

這次 我完全沒辦法勉強自己了

尤其是責任感過重的我

完完全全就是糟透了

急性子的我

完完全全就要把自己逼瘋了

 

現在每逢假日

就是想好好在家休假

懶的參加活動

即使只是簡單的約吃個飯 都讓我懶的出門

整個就是老人的身體 孩子氣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