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過去4天了

很快 很快

再27天

與其要掉

不如忍一忍

一次湧好嗎

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浪費

 

我真的愈來愈模糊

是壓力大的讓我承受不住

還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是累讓我承受不住

還是我身體早就累壞

不懂了 自己

 

我只知道

還是要做的

 

還有伴娘的壓力

真是折磨人~

生活不能簡單一點嗎

真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碎碎唸碎碎唸

你們滿足了嗎?

 

我好久沒看到下班後滿足的夕陽

只剩下疲憊後的滿天星空和月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