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雪之女王看完了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就知道結局

所以這次倒是沒有哭的很慘~

我都記得我看天國的階梯那個時候

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整個半夜邊看邊哭

 

喜歡看雪之女王

大概是因為自己很喜歡童話吧

雖然那只是童話。

 

小時候 不像電影演的一樣

爸爸媽媽不會在枕邊說故事

但 卻很喜歡聽童話

我記得 我有一捲白雪公主的錄音帶

很喜歡聽

但搬家之後 我再也找不到了

 

 

雪之女王對我而言的好看

或許是因為充滿的是幸福的感傷

可以的話,去看看吧

 

接下來的進度

就是我很神經的在博客來一次買了六本書

我真的是太愛買書了

這次剛好因為生日優惠還有國際書展的折扣

讓我把找好久的雅帝奇蹟跟遊戲買回來k了

會買遊戲是因為作者的另一本書治療

看到我整個入迷

有空再來說說這本書吧

是我的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